博客來e-coupon 培訓師手冊(增訂五版)



博客來e-coupon

培訓師手冊(增訂五版)





培訓師手冊(增訂五版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~

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!

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

自己的EXP!!

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

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...

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~

培訓師手冊(增訂五版)

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!

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~~

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!

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一起上網充實自己、天天向上吧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培訓師手冊(增訂五版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操縱美國命運的猶太人







奈良「地理-地名-地圖」之謎:解讀「平城京」不為人知的歷史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這是一本專門針對培訓師的工具書,身為培訓師所應瞭解、確實做到的各種工作技巧,本書均予以列舉介紹,並附詳例說明。

作者本身在大學擔任<培訓師養成技巧>的授課老師,本書是我的授課敎材,後來擔任企管培訓班的資深講師,有豐富的培訓師演講經驗。在上班族生涯中,亦曾擔任企業的內部講師,深知企業內部講師的各種實際狀況與問題點,如何才能提升培訓績效。本書既有深厚的培訓理論功底,又提出培訓工作的具體做法,加上培訓專家的寶貴經驗,內容精彩,全書操作性極高,實為培訓師必備的工具書,更是培訓部門經理、人力資源部門經理、部門主管必備的參考手冊。

原書上市後,受到讀者歡迎,再版多次,銷售數萬本,台灣著名企業培訓師幾乎人手一冊。2014年7月又增訂五版,增加檢核表、圖表、管理辦法、案例等。

作者擔任企業經營顧問多年,深深感受到:部門主管要完成上級所交付之部門績效,更要積極培育本部門員工,他尚有一個重要任務:擔任公司內部講師,傳授本部門工作項目之工作技巧與達成方法。

本書<培訓師手冊>是2014年7月增訂五版,各章內容精彩:培訓師本身應具備的能力與素質、培訓工具的規劃、培訓工作的項目、如何開發培訓課程、各種培訓方法的優劣比較,培訓師如何強化本身的培訓技巧,培訓師如何開場、控場、收場的技巧…………是企業的實務工具書。這本《培訓師手冊》很適合企業採購,作為主管參考的工具書。原稿內容主要由張可武完成,陸續添加其他作者的多年培訓心得,內容更充實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憲業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6/2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培訓師手冊(增訂五版)





arrow
arrow

    larsonv35x8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